9/22/2013

9/22 回台灣行程預告

等了一年多,終於可以用這標題了,原本計畫回台灣一下飛機就直接環島,但事與願違,飛機到台灣已經半夜加上溫差太大,破少年如我一上路應該會先中暑三次無誤…說了這麼多理由,結論就是…我~要~回~家~先~休~個~幾~天~再~環~島~!

taiwan-black-white-outline-no-labels-counties

以上就是我初步規劃的環島路線圖,夠大夠清楚了吧XDDD 疑?怎麼什麼都沒有,對,就是沒有計畫,搞不好心血來潮會來個重裝武嶺也不一定XD

 

基本上只有日期確定,預計會從9/30那禮拜從基隆開始逆時針環島,路程隨興,天數隨興,住宿隨興~反正就隨遇而安拉XDDD請各位看到肉腳張還有張西西請多多包涵,我可是只有環過一次島的菜鳥阿@@

另外徵求可以讓我借宿的地點,目前除了台中台南確定有地方住外,希望有善心人士收留我這流浪漢,有地方讓我打地鋪或是搭帳棚都萬分感謝,我可以附贈一整晚的說故事時間報答,想聽我說書畫老虎又畫蘭花嗎? 請與我聯絡~!

至於想要聽我分享故事的,也歡迎跟我聯絡,台灣這麼小一塊~張西西到哪都順路拉XD 以上報告完畢~!

17 意見:

  1. 您終於要回家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低...張爺爺回來了~張爺爺您回來了~~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歡迎回台.....滷肉腳變成放山腳了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怕還是肉腳就跌股了X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有要來淡水嗎? 不過只能在小套房打地鋪就是了XDD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歡迎來墾丁的小小民宿畫虎蘭喝必露歐..
    9/28-10/7對岸黃金周...只剩打地鋪
    其他時間應有客房啦
    歡迎
    terry0528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回台先來個環島謝票,感謝過去一年多來支持你環遊世界一周的人。相信他們都會請你吃好吃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跟了您的遊記一年多,飽覽世界各地奇妙風光,謝謝您‧
    也期待您下一次的旅程‧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車架沒受損很快張西西就復原了...加油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看你文章長大的你的網友!哈哈!2013年12月9日 晚上7:33

    跑去哪了!?

    又開始回到工作崗位了嗎?

    哈哈!

    支持你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每年上來看一遍,哈哈,到今年看了第三遍了,還是一樣有趣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到今年第四遍了,每年看著你的遊記去神遊一次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我由你出發一直追看,只想說你很勁很有膽量,令人敬佩,我在想你會否有日又再出走,追尋你想要的生活和人生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人生的計畫每年都在變, 最近家裡多了女兒, 大概要等小孩大點了吧

      刪除
  14. 每年工作倦怠時就會想來看一看,今年是第五遍了~~去年留言第四遍的人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