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3/2013

5/22 Take me to the ballgame~!

5/22 阿靈頓

DSC_3201

老天賞臉,昨天下了一整天的大雨還有點擔心,今天豔陽高照要移動到20公里外的阿靈頓;


DSC_3204DSC_3207DSC_3208DSC_3205

來阿靈頓要做啥呢? 六旗樂園在這有據點,超誇張的鐵道雲霄飛車是基本配備外,還有經典的木造雲霄飛車可玩,聽著骨董級的飛車在木製軌道上咖喀作響,還有遠遠傳來的尖叫聲,真的是熱血沸騰阿~

DSC_3209DSC_3210

話說我一個人去遊樂園要幹嘛,千里迢迢殺來達拉斯,目的就是來看大聯盟比賽;DSC_3262

德州遊騎兵主場我來拉,縱使是上班日星期三中午的比賽,依然是一堆人啊,老美是都不用上班的嗎XD

DSC_3211DSC_3214

球場外圍全是賣吃的和紀念品店,簡直像是棒球迷的嘉年華會般;

DSC_3218

DSC_3228

換上剛買的Tshirt,今天,我是遊騎兵的人了XD

DSC_3215DSC_3216DSC_3219

真的到球場後發現其實沒電視上看的那麼大,因為球場設計的關係最底下一排是跟球場一樣高的,不像以往經驗最下排還比場地高上一層樓,整個視野很棒啊;DSC_3223

DSC_3220DSC_3221

今天是熱狗日,熱狗特價一美金,配上冰啤酒,邪惡帝國的消遣還真是邪惡阿XD 話說萊恩自從遊騎兵隊退休後,不只自己當起了遊騎兵隊的老闆,就連德州很多地方都有賣他自己品牌的熱狗,真的是事業做很大;不過我最佩服的還是這傢伙直到40多歲球速還有150公里,甚至還能丟出無安打比賽,簡直是火星來的;

DSC_3227DSC_3229DSC_3232DSC_3233DSC_3238

原本以為人不會很多,結果到了快開場時幾乎坐滿了八成,再次懷疑這些人是都不用工作的嗎? (話說我自己也是其中之一XD)

DSC_3240DSC_3241

回想起來除了第一次被老爸帶進場看棒球是坐本壘後方外,似乎每次都是坐一三壘或外野,而我的第一場大聯盟又坐到了本壘後方,似乎也是種巧合;我還記得當年看的第一場比賽是陳義信對上黃平洋,當時只記得那傢伙怎麼這麼討厭一直在投手丘上拉弓,似乎也是種下日後討厭某隊的因子XDDDDDDD

隔壁的老先生知道這是我看的第一場大聯盟比賽後,跟我說恭喜看的第一場就是一隻今年會拿冠軍的球隊XDD…(迷之音…去年超強的陣容,還不是最後加賽一場被金鷹完封掃出季後賽XDDD)

然後開始滔滔不絕跟我說著昨天達比修的悲情,打線被綠帽軍封鎖,丟一分敗投超慘XDDD…(迷之音…還好我沒看昨天那場,不然投手戰我一定會打瞌睡XD)

後來發現老先生的座位上居然有他名字的銘板,他說他花了一筆錢把整季的這座位給包下來~!…(迷之音…靠~好野人~! 你該不會就是萊恩本人吧@@)

DSC_3253

今天遊騎兵的先發是剛從3A拉上大聯盟的菜鳥Wolf,老先生又開始跟我講故事,說這幾年投手都不耐操,才開季沒多久就掛了兩個先發,才趕緊從小聯盟調人來支援…(迷之音…應該是華盛頓用人太操了吧? 看達比修這幾場每場都投120球以上,當作每個人都是萊恩在操,這樣操下去我看達爾遲早也要去找Tommy John @@)

話說坐本壘後方看大聯盟投手丟球實在很爽,可以明顯感覺到四縫線快速球進壘前會往內竄,好威阿~!

DSC_3242DSC_3245DSC_3246

來說說比賽吧,昨晚被運動家綠帽軍完封後,今天條子打線似乎特別給大聯盟菜鳥Wolf面子,第一局就連發兩支全壘打,一棒安打上壘後二棒Murphy馬上把球夯出右外野,後來四棒Beltre再補上一支陽春砲,一切就在三分鐘內發生整個節奏好快阿XD 看的隔壁老先生超Hi,彷彿昨天被完封的是另一隊一樣XD 話說大聯盟打者超威阿,Murphy那球感覺沒打中球心,靠著臂力一樣拉出右外野…(驚)

大概是一次爆氣爆完了,第一局的狂攻三分後打線似乎又熄火,這也是全場條子攻下的三分@@,還好菜鳥新人夠爭氣,只丟一分成功下庄,加上牛棚有守住最後就3:1報了昨天被完封的恥辱;

話說最後一局推上終結者Nathan,一上來就放著警報器的音樂似乎很威的樣子,老先生很興奮的跟我說有他就搞定了,結果連兩棒都打出外野深遠飛球,都是靠著外野手美技才把安打沒收,看的老先生臉差點綠了…(迷之音…一個60多歲的老人這麼興奮,我好怕被逆轉他在我旁邊昏倒阿@@)

DSC_3247DSC_3251DSC_3256

小時候總夢想著看場大聯盟,舒服的吃東西曬太陽看比賽,原以為最有機會的地方是加州之類的,沒想到是在遙遠的德州圓夢;看完了人生第一場大聯盟比賽,我的Wish list上又可以刪除一項願望。

來啊~一起來球場唱Take me to the ballgame~!

5 意見:

  1. How much is the ticket sitting behind the home plate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票價從15~90都有...我買78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是邪惡帝國~~大聯盟太有fu了~
    Take me to the ballgame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哪天發了安排個全美球場大巡迴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有些上班時間的比賽目的是要給老人看的
    (or老人帶孫子)
    這些老人都是從小就看到大
    有些老人還有專業的棒球記錄紙
    每一球都能有特定的格式來記錄
    專業程度不比教練團差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