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1/2013

4/20 快樂飛輪課

4/20 基威斯特->佛羅里達市 183 km
DSC_1501
話說昨晚的蚊子實在很兇猛可怕,整晚雖然躲在蚊帳內沒被叮咬,但在帳棚內蚊子大軍的嗡嗡聲大聲到我渾身發癢,大概是我這輩子住過蚊子最多的地方之一了吧@@

DSC_1504
就連在收拾時也是被叮到沒辦法專心收拾,即使噴了DEET 40%的強效防蚊液,還是一堆不怕死的拼命在享用早餐,這大概是我收拾營地最快的一次了吧,最後簡直是落荒而逃;
DSC_1505
出發拉~! 今天從20 的路牌開始騎起,騎到130就可以下班拉~110小意思拉,真希望這單位是公里不是英里XD
DSC_1506DSC_1508
才精神喊話今天要努力上班的,騎沒一小時看到便利商店就先停下來買盒超大又便宜的炸雞餐再說…哈,一點也不像要拚180公里的人XD 話說早餐就吃這麼澎湃,這一餐熱量應該夠我燒到天黑了吧?
DSC_1509DSC_1510
騎這麼遠的回頭路倒是頭一回,反正就當作在健身房騎飛輪一整天摟,只是我還有超美海景相陪,這可是健身房沒有的阿…(自我催眠中XD)
DSC_1511DSC_1512
橋下海水真的透到連海草小魚都看得一清二楚;
DSC_1513DSC_1514DSC_1515
要來Key West很簡單,但是要騎單車來的機會可不是天天有,隨然是原路折返,一樣的七英哩大橋,方向不同騎起來的感覺也完全不同;
DSC_1517DSC_1516
路途遙遙,要趕路就對自己好一點,大概每兩個小時看到路邊商店就會停下來休息一下避避太陽,這台灣也有賣的亞利桑那冰茶口味有十多種,騎完美國應該可以把所有口味都喝過一遍吧?
DSC_1518DSC_1519
其實真的要認真趕路的話,重裝的張西西也是可以很快的;平常大概因為貪戀拍照看景色,一路上往往騎騎停停花了很多時間,今天認真騎注意維持心跳下,一路上均速大概都維持在22km上下,哈哈哈,原來張西西認真起來也可以很厲害的麻(得意)
DSC_1520
去程的時候看到這家冰淇淋店就念念不忘,回程打定主意要來吃一趟;黑人媽媽人很好,看到我可憐兮兮樣不僅主動幫我把水壺給裝滿,吃的兩大球冰淇淋更是免費招待,感動阿;
DSC_1521DSC_1522DSC_1523DSC_1526
來程時看到這鱷魚過路請注意的路牌只是大笑三聲,拜託路上怎麼可能會有鱷魚麻;回程時還真的讓我看到一條鱷魚就在路邊曬太陽,發現時他老兄只距離我大概三公尺左右,簡直是嚇得我馬上大腳油門加速逃走@@
DSC_1529
就在努力用功下,今天沒拍多少照片,但是總算在下午7點回到佛羅里達市的青年旅館,180公里整整花了十個小時,又破記錄了阿;一路上我只想著想省錢就多騎點想省錢就騎快點,果然我這窮酸鬼看在錢的份上倒也能激發潛能,意外的是晚上不僅沒很累,還可以跟同寢室的德國佬聊天喝啤酒XD
話說我的Key west礁島之旅就此結束,美國段的熱身也算完成,明天多休一天整裝後,橫跨北美正式開始~!

7 意見:

  1. 哇~重裝180km耶~請受小弟一拜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還好啦~壯哥吃的禁藥多吞兩瓶就有了XD...(大誤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終於要進入『橫跨北美』的旅程了!搬板凳持續關注!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終於爬完文~~只能說你是強者~~太屌了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...我只是每天從上班騎到下班...大家面對一陳不變的工作,而我則要擔心每天不一樣的未來

    回覆刪除